筑舟

非洲阴阳师。
叶王厨/大眼厨叶神苏。
邱乔厨/一帆痴小邱粉。
柔柔心头肉/suga是宝贝儿/totti最可爱辣。
花阳厨/LL咸鱼/缓更小文渣一只。

全职/ABO/爸爸去哪儿/仅设定

放个人设


叶王家-导演叶×歌手王 
粑粑叶修×儿扎叶舟
*你说小舟?嗯怎么说呢……他大概是上天赐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吧。
"粑粑粑粑今天村长发了辣——么多的食材,你要给我做什么呀?"星星眼。
“好好好让我翻翻。哇果然很多东西呢,这次我们的方便面里能加很多新材料了呢。”▽_,▽
“……我想爹爹了QvQ”
-
娱乐圈儿里出了名的心脏大导演 .在心里儿子是最重要的存在 .
任务似乎并没有斗志满满去参加 .默默地教会了儿子许多道理 .
-
听粑粑说我和爹爹小时候很像呀 .甜甜软软的笑容是标志名片 .
爹爹说过小舟是小男子汉不能哭 .嘤隔壁的小喻妹妹别过来呀 .


喻黄家-演员喻×主持人黄
粑粑喻文州×女儿喻安言
*每天回家的时候大概都是深夜,但当我带着满身的疲惫推开门,看见少天与安言头靠着头窝在沙发里的时候就感觉特别幸福,一天的辛苦似乎都是应该的。[笑
“粑粑粑粑我跟你说,今天村长安排我和小舟一起做任务,他竟然不敢去摸刘奶奶家那条大黄狗哈哈哈哈,明明大黄狗那么可爱而且我觉得它特别喜欢我我怎么摸它也不反抗!摄像姐姐都夸奖我勇敢了哦!”小姑娘脸上写满了“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”几个大字。
“是啊,我们家安言最棒了。”揉揉脑袋。
-
排行榜上蝉联多届最想嫁的男人NO1 .小宝贝的话基本上都会遵从. 
电影屏幕上的温暖帅气笑容是杀必死 .与料理是伙伴的厨房巨塔君 .
-
元气少女走到哪里都必须是笑容满分 .与名字形成鲜明反差的女孩 .
女孩不说话的时候恬静得像个小公举 .最喜欢叶导家的长腿小底迪 .


江周家-歌手江×模特周
粑粑江波涛×儿扎江枫
*不知道为啥最近被称为国民岳父了……
“粑粑……”小男孩儿眼里泪光闪闪。
叹了口气,蹲下身揉揉他的头发:“小枫乖,你要和小伙伴们去做任务呀,听话。”
“舍不得……粑粑……”
-
在舞台上是万千少女偶像的情歌王子 .因为儿扎的害羞内敛而烦恼 .
做得一手好菜所以成了重点蹭饭对象 .每夜睡前一手舒缓的安眠曲 .
-
因为长得太可爱而经常被当做小女孩 .一呆在粑粑的怀里就不离开 .
害羞的性格使得他话很少总是倾听着 .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男子汉 .


双鬼家-双人偶像组合轩策
粑粑李轩×儿扎李嘉牧
*嘉牧有时候很倔,倔得跟他爹爹似的……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阿策啦/////
“疼吗?要呼呼吗?”蹲下,有些心疼地望着儿子。
明明已经疼得哭出来的男孩摇摇头,有些颤抖地投入爸爸的怀抱。
“才不疼呢。”
-
做任务时不在乎形象不怕掉粉的男人 .嘿那个就是我的儿子好看吧 .
最喜欢偷偷拿走摄像机对着儿子狂拍 .儿子儿子看看粑粑看看粑粑 .
-

看起来似乎很高贵冷艳的帅气小少爷 .小伙伴眼里十分靠谱的哥哥 .
其实就是个很黏粑粑和爹爹的小男孩 .口是心非是什么才不知道呢 .


双花家-击剑运动员孙×演员乐
粑粑孙哲平×女儿孙乐南[朋友以为是"孙越南" 笑了半天(手黄再
*当一手握着梳子一手捧着女儿的头发的时候,我感受到了在赛场上也未曾得到过的满足感……虽然乐乐总说我给女儿扎的辫子很丑。
“南南今天穿这套衣服怎么样?”随手从行李箱里拎出一条裙子。
女孩像拨浪鼓一样摇头,跳下床自己翻起来,不出一会儿就拿出清爽的短袖和短裤。
“才不要穿裙子,不然就不好在地上打滚儿啦!”
-
从小就是充满阳光的根正苗红好少年 .微博上著名的晒娃狂魔爹地 .
手握长剑义无反顾冲向前方的狂剑士 .诶南南我衣服在哪看到了吗 .
-
所及之处留下满屏哈哈哈哈的奇女子 .精神充沛不知疲惫的女汉子 .
粑粑和爹爹都是南南心中永远的偶像 .眨巴眨巴清澈纯净的小鹿眸 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筑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